Sunday 3 April 2011

我真的发火了!!!



我来到大学真的是大开眼界,除了对台湾的人情事故,
也对这边的学姐、学长制度很反感!
为什么我什么都要听你的?只因为你帮助我吗?
就算没有你们,我也可以找其他人帮忙,不需要你们过度的关心。
学妹之间的感情如何,不是你可以掌控得了的。
为什么我们疏远某个人,试问所谓的学姐有想过吗?
有真正去了解前因后果吗?有听过两方人的说法吗?
答案就是没有!!!

我尊重你,只是因为我家教好,

不对你这种人斤斤计较,但是你好像得寸进尺!
只是单方面听别人的话,就叫人出去谈谈,
难道你不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们会疏远她,是因为他的人格有问题!
总是喜欢挑拨离间,甚至是人前人后一个样,
最让我受不了的事情还有很多,如果你真的同情心泛滥,
我不会阻止你,后果你就自己承担吧!

让你跟她相处一段时间,让你知道她的“好处”,
除了喜欢挑拨离间,还喜欢装可怜,
试问如果一个真的被强暴的女生,真的会到处跟别人讲吗?
可能是我太笨吧!不能理解这样的做法。
要知道她的“好处”可是何其多,
只是一时之间不想污染我的blog
写关于你的是是非非,只是不爽不明白其中原因的人,
想要当和事佬,而且也不爽以大人姿态来教训我,
好象我还是一个小孩子,连最基本的礼貌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不爽你想要当和事佬的一副样子!
并不是每件事情只要经过谈谈后,就会立刻解开心结,
问题是对方的性格是可以说改就改吗?
看来他不懂什么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2 comments:

  1. 呵呵,遇到白目的人吗??
    我也觉得那样很挑战我们的的耐心~

    ReplyDelete
  2. 我覺得我在台灣遇到白目的人實在很多,
    哪些人大部分是馬來西亞人!
    只是大我一年而已,
    不必以大人的語氣跟我講話,
    我的耐心就快被磨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