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today really in the bad mood+unlucky day



今天好像都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最主要是轉系的問題。

昨天那表格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轉系需要家長的同意,而截止日期就在4/15,

當時聽到教務處說沒有家長簽名,連基本的資格都沒有,

我頓時忍不住,眼淚就在我眼眶中打轉,

然後就趕快離開現場,因我怕自己會忍不住現場大哭,

我真的很不甘心,只是因為缺了家長的簽名,

我就立刻失去資格,讓我覺得之前所做的一切事情都白費了!


我只好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迅速回到宿舍之後,就打電話向媽媽求救,

本來還將自己的情緒收好,但是講講下就忍不住哽咽,

最後還哭出來,嚇了媽媽一跳,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現在是順利將表格fax回家,我還以為事情會順利下去,

無奈老天爺還是要為難我,我的表格fax不到給我,

請媽媽幫我向鄰居求助,將申請表scan進去電腦,然後send去我的mail box,

結果今天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一天,

什麼不好的事情,統統都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能做,
好不容易拿到家長的簽名,
而且我還要拿給系主任簽名,讓他同意我轉系,

我很怕申請表就算明天可能會在我手上,

但是要找系主任是很難的,我班導都是那麼忙碌的人,

更何況是系主任呢!?


我真的好焦慮,也討厭學校一大堆的規矩!

為什麼當初不講申請表需要家長的簽名,

雖然知道是在春假之前就可以拿申請表,

但是我最近太多東西忙,所以我會忘記!!!

為什麼不可以對僑生稍微註明一下!?
我真的很恨!

雖然我是那你們政府的清寒助學金,

但是我還是不覺的這邊的政策對僑生有多好!

請你們這些無知的人不要在那邊一再強調!!!

到底我的煩惱要持續到幾時?!


如果只是因為欠缺簽名,而讓我連轉系考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會很不甘心!!!我連嘗試的機會都沒有!
至少嘗試過,沒有得到任何結果,
還比較可以接受,但是老天爺偏偏正在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