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豆沙面包



看回照片的照相日期是24/8/2011,差不多有八个月之久!
我只记得很久的作品,想不到有那么的久,
真的吓了我一大跳啊~~

里面的豆沙馅是我自己做的哦~~
是妈妈教我如何将豆沙馅煮得又滑又好吃,
小时候,妈妈也曾经做过很多好吃的给我们,
但是自从公公去世后,妈妈就一直忙于杂货店的生意,
虽然没有时间做给我们吃,但是还是有一点的时间教我做啦~~
我觉得妈妈真的是一本活的食谱哦~~

由于时间太久了,所以我忘记是用哪一家的配方做的面包,
所以自然分量也不清楚,明明之前还记得的,
但是现在我真的想不起来,年纪轻轻,脑袋就那么没用,
看来应该吃多点核桃,补补脑。。。

今天不是懒惰分享食谱,而是没办法,
所以看看图片就好了,虽然拍的不是很漂亮,
就委屈一下吧~~


10 comments:

  1. 鲸鱼:
    实际上都是经过edit的~~
    因为光线不足,
    只好打亮照片~~

    ReplyDelete
  2. 美哦^^
    豆沙馅我没力做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聽到你們的稱讚,
    讓我高興死了~~

    ReplyDelete
  4. 好饱满的红豆馅料哦!一定很好吃了。

    ReplyDelete
  5. 呵呵~~還不錯啦~~
    謝謝你的讚美哦~~

    ReplyDelete
  6. 豆沙馅难做吗?方便透露食谱吗?
    只是我好像还没胆尝试!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是沒有食譜的,
    都只是大概拿一些紅豆煲爛過後,
    就拿去炒乾,當炒到稍微乾的時候,
    要不斷攪拌,不然就會濺到到處是,
    甚至會燙傷自己,然後就加油知道有點滑,
    過後酌量增加糖的分量

    ReplyDelete
  8. hihi,第一次来!

    在公司不能在CBox留言,所以跑来这里。^_^

    面包好美哦!

    转系的事情怎样了?

    ReplyDelete
  9. 歡迎你啊~~
    我也不知道,家長的正本簽名還沒到,
    結果要到明天才知道,
    如果我不在轉系考的名單上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