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pril 2011

士林夜市~~熊貓涼麵


昨天是星期天,附近的店家很少會開,
有些則不符合胃口,
所以我都很愁在假日的時候要吃什麼。

星期五的時候,聽朋友說士林夜市有一檔的月亮蝦餅很好吃,
就在下午五點的時候衝去士林夜市,
吃了過後對月亮蝦餅念念不忘,
所以昨天一時興起跟朋友再衝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我學校離士林夜市很近,附近就有公車可以抵達士林夜市,
所以說我學校到哪裡都是很方便的,附近又有捷運張。
就是這家看上去不起眼的熊貓涼麵啦~
對面就是阿宗麵線,熊貓涼麵時常高朋滿座,
但是只要等2、3分鐘,就有位子坐啦~~



月亮蝦餅的價錢是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值得!

這家是因涼麵而出名的,但是我去過兩次,
每次都只是點月亮蝦餅,昨天就多點一個酥炸臭豆腐,
上菜的速度很快,所以不怕久等~~

這家點位在一個很隱秘的地方,其實也不算隱秘,
只是士林夜市有很多小巷子可走,
我只知道是在豪大大雞排那條路進去即可找到。

先提醒一下哦~~星期日會比較多人,
建議在平日去比較好,大概五點多到那邊是沒有什麼人的。
假日的話,無論是什麼時間,都會劑得水洩不通,
而昨天沒有像那麼多就衝過去,結果就人劑人慢慢走進去,
幸好最後有吃到好吃的月亮蝦餅。

我很喜歡月亮蝦餅的泰式辣椒醬,
味道比較辣,符合我嗜辣的口味,呵呵~~
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加店家自製的辣椒油~~
由於月亮蝦餅太好吃了,所以我吃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照,呵呵~~


這個小盤的酥炸臭豆腐是NT45

這個臭豆腐真的很好吃,連不喜歡臭豆腐的朋友吃了都說好吃~~
而且味道有點像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的臭豆腐,
不過沒有pasar malam的那麼乾,
配上酸酸甜甜的泡菜一起吃,味道簡直是一級棒!!!

這家涼麵我還沒有嘗試,下次有機會再嘗試~
忘了將月亮蝦餅是如何好吃,
除了醬料好吃之外,月亮蝦餅裡面還吃得到一隻隻的蝦子,
而且蝦子的味道很夠,還吃到蝦子的鮮味,
現在想到都讓我流口水,
幸好不在我學校附近,不然我就天天光顧,
肥死我了~~

昨天吃到臭豆腐又吃到月亮蝦餅,
簡直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這一餐吃得很滿足,
也順便一掃而空所謂的學姐帶給我的怒氣~~







P/S:為什麼我把文章變成中間的時候,只要一post上去,馬上就會變成一堆字,害我好不容易edit的位子,全部都堆在一起,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 comments:

  1. 唉...电脑我不行,帮不到你:$

    ReplyDelete
  2. 38隱形人:
    不用羨慕~~
    我付出的代價就是胖+荷包瘦了
    有機會你也可以來台灣玩~

    鯨魚:
    沒關係~~
    有時後奈blogspot不了,
    雖然比較好用,
    但是打文章時常會出現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