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煩!

我們學校從4/4號開始放假一個星期,
對於我老說原本是很好的溫書假,
而且我還有充足的時間去台中2天1夜,
但是由於考試就在下下個禮拜,
有些老師還沒有給考試範圍,
而且上課的章節跳來跳去,讓我不知道從何讀起,
也不在放假之前給我們考試範圍,真的是氣死我了!!!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遇到這種老師,
還以為這個老師會很好,但是我發覺我錯了,
雖然考試的意義就是考你會不會,
但是若不及格就會fail,而且還要浪費時間重修
,現在我真的很煩惱。

現在的時間是多到可以讓我讀完,
還可以上網、看戲等等,
但是就是還沒有考試範圍的那個科目讓我感覺到很焦慮,
而且英文老師還給我們一堆生字詞背,
就算是春假也不需要那麼過分吧!當我們是讀書的機器嗎!?

我恨死了這邊要上英文、國語、體育!
恨死這邊老師的態度,在放假之前給考試範圍又不會怎樣!
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只是讓你給個範圍而已!真的那麼難嗎!? 還

有一大堆的報告,現在還沒有確定,
但是又要寄資料給老師,
還要限制我們的報告一大堆的,
讓我們自己做不就好,還要要求多多,唉~~
這位師大畢業的老師不過是如此!!!
沒有教過大學,卻覺得自己資歷很深!!!當我們是小孩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