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香辣雞翅膀



食譜源自於ching


這道料理既有辣椒的香氣,既不會太辣,而且還很下飯。
所用的調味料幾乎都是家家戶戶都會有的,呵呵~~
來台灣讀書之前,我囤積了很多菜餚在電腦裡面,
打算來到台灣每天放上一篇,結果卻沒有放到,
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自己不可以在這樣懶惰下去,
不然我想存在電腦裡面的囤貨永遠都解決不了~

這個可是在去年九月之前所煮的,
由此得知我是多麼的懶惰啦!
好久沒有為家人下廚了,回家只是煮過一次,
我的懶根真的是難以根治,呵呵~~
現在又再後悔,所以囉~~

我決定了!下次兩個月的假期,
我一定要一個禮拜至少下廚或者烘培一次!
嗯。。。但是。。。好像太少哦~~
所以還是一個禮拜三次的烘培+烹飪吧~~
這個食譜超級推薦、非常好吃,
我就不打食譜了,有興趣的就去ching的網站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