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到底我要如何選擇。

平常都是用姐姐的相機拍照,有時他拿了出去,我就沒有辦法拍照,導致很多作品都沒有拍下來,我想買相機的念頭已經萌生很久了,但是始終無法決定,看來看去功能也差不多,我只有RM1000的預算。

下面這兩架相機都沒有超過我的預算,而且他們可能只是我暫時看上眼而已,雖然sony那架的功能好像比較多,但是官方網頁當然是說得天上有地下無的。

我姐姐前幾年買了一架電視廣告打得很兇的Sony DSC-T30,但是近期發現越來越不好用,有時拍出來的效果跟在電腦上看到的效果真的有很大的差別,有時拍了的照片經過電腦放大看就有少少的模糊,還有若使用夜間模式拍攝,只要稍微手震就會拍的蒙蒙的,這是我這架相機的問題還是每架相機都會是這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Canon Ixus 95IS價錢大約是RM799



Sony DSC-W350價錢大約是RM899

以上的價錢是我上網看到的,有些店家可能會貴或便宜少少。

2 comments:

  1. 買Canon的吧...我去換了一台Canon IXUS 110IS很好用哦!Sony的不建議因為配件不通用而且又貴..幾年前花了好多錢買了一台Sony DV現在買不到帶子可用(因為停產了!!),那一台只能擺在櫃子裡要賣也沒人要.所以別考慮Sony的吧....
    你做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哦..有大姑姑的真傳哦..看了你許多作品讓我想起許多小時候的回憶呢...好懷念大姑姑做的蛋糕小吃.現在有時間我也會做大姑姑教我的香蕉糕蛋和戚風蛋糕(我只會這兩樣)..通常做好還沒隔夜就被大家吃光了呢(好有成就感><")

    加油吧...你行的.別放棄自己的理想像!!

    大表姊..^.^

    ReplyDelete
  2. 大表姐,很意外你會留言給我哦!
    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看我的留言。
    原來媽媽會做香蕉蛋糕,
    還以為她只會牛油蛋糕和戚風蛋糕兩種,
    去到台灣讀書雖然不能常常做給你們吃,
    但是學校放假的時候,
    說不定會去台中住幾天,
    那時候我就可以露兩手啦~~(不好吃不要介意哦~)

    雖然現在我進不到我要的餐飲科,
    但是幸好進到的學校有餐飲科,而且還可以副修,
    只是到時會比較辛苦,希望我可以撐得住。

    其實現在我不要sony的,因為聽取各方的意見,
    現在我比較中意panasonic FX65或68,但是價錢卻不在我的預算內,另外也看中canon ixus105,我也會考慮你建議的110is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