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2010年餅@紫菜餅

Photobucket

新年已經過去好一段日子了,現在才上年餅,真是慚愧啊!
今年的年餅我只做了三樣,而紫菜餅是我姐做來賣的,當然也有留一些給我們這些貪吃鬼囉~
我做得下一篇才放上來吧!下一篇是幾時我也不知道,看看懶隱有沒有發作。

這張照片拍出來過后,在相機看到的顏色很美,可是一放進去電腦顏色就變暗淡,所以我還要或時間重新edit照片的光度,所以我在想是否只有sony的相機是這樣,還是我家的相機出了問題?
這個答案我還沒有找出來。昨天遇到某些不是很熟的人,但他問我某些問題知道我的答案后,他的回應以及表情讓我就得不舒服。但是沒關系,我會證明給那些瞧不起某些行業的人看,其實很多事情并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不懂這個課程以及行業的人請不要多加評論,好嗎?

這也讓我想起某個老師的表情也是讓我很不舒服,他們只懂得膚淺的表面,我不怪他們,我只能用我的行為以及能力去表現。

九天之后,就是臺灣大學公布成績的時候了,雖然有點緊張,但是緊張時間也不會過得快一點,所以就靜靜等待那一個時刻的來臨吧!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只有認了,我想要的科系不錄取我,我還可以選擇留在本地,讀相關的課程,雖然課程有些不一樣,但是只要有相關的就可以了。

2 comments:

  1. 这饼做的还真不错
    照片也拍的很清楚^^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夸奖哦~~
    但是光线方面我还不是很满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