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无聊的日子。。



我已經有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沒有烹飪和煮飯了~~
原因不是因為懶惰,
而是上給星期一不小心讓熱油燙傷我的手了。。。

雖然現在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但是傷口還沒完全愈合,
有些地方的皮膚還生了厚皮,
看來又要看多一次醫生了,雖然很不愿意,
但是為了自己的手著想吧!

這個星期我都是一天到晚都粘著電腦看戲、玩facebook等等。。。
除非偶爾streamyx會出狀況外,
要不然就是看電視節目羅!

這種日子好真是無聊啊!

希望我的手趕快好吧!
我還有很多材料需要我消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