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飞来横祸



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似的,
我想可能是半夜被我家的猫吵醒,没有睡好的关系,
早上什么事情都觉得很顺利,
想上网结果streamyx又开始sot了,
想要在试试看,结果电脑被姐姐拿走了,
没有办法,只好看借来的小说,
到了中午的时候,本来想炒饭的,
但是家里的肉类没有解冻,
而且装肉的盒子还给我摔烂了,就决定去我家附近买马来饭吃,
结果,那辆车差一步就可以达到那个档口,
突然“砰”的一声在我后面传过来,
就看到那位撞到我的车的马来仔摔在我的车旁边,
当时吓了一跳,就看他有没有事情,
幸好那个地方没有什么车,
而且他只是手受伤而已,当时看到那么多血,
我也愣住了,
那时候我才知道什么是血流如注了,
幸好有一些有心人士帮忙,帮他止血,
但我的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除了后面的车灯破了之外,
还凹了一些,靠近车轮的地方也被他撞开了,
最恨的还在后面,我不只忘记那肇事者的电话号码,
还笨蛋到相信所谓的好心人士那个车灯换新只需要RM90,
当时没想那么多,再加上那个马来仔身上只有80多块,
所以就这样妥协了,回到家告诉妈妈这件事,
才知道原来车灯也有正版货和便宜货,
而且便宜货的车灯颜色很不耐久,既然没用的我忘记那电话号码,
那么剩下的余额只好自己填补了,
这件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也让我很自责,我要学会独立、坚强、果断,
就惟有离开家里,去国外念书,到没有人可以依靠的地方,
这样我才能学会什么是勇敢、独立、坚强、果断。。。

2 comments:

  1. 小妹,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很不开心,年轻人有些事要看的开放的下。。。不要想太多哦!

    ReplyDelete
  2. 花木兰:
    谢谢你的关心。。
    你放心啦!
    刚开始我会有点想不通,
    但是事情久了,我也把不开心的事情忘光光,
    只需要几天的时间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