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迟来的月饼~~

今年是我第一次学做月饼,全靠自己上网搜寻食谱还有妈妈的教导下,
总共做了四次,本来还想继续做的,
无奈家里的咸蛋黄都卖完了了,如果不是妈妈帮我收起来,
我的订单还做不成呢!
我卖一粒七元,不知道会贵吗???
但是由于我的烤炉要用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只好买贵点来cover成本

一次做的月饼,就收到了两个订单,一共是11粒,
要不是没有咸蛋黄了,还有更多的订单呢!
想不到功夫还没到家的我,竟然有资格接受订单,哈哈~~
虽然做了四次,但是我的缺点依然存在,那就是~~
当我把包好的月饼放进模型内压扁,都会看到蛋黄,下面的皮也比较厚,
月饼始终不能着地,就如上图左边的还没有烘烤的月饼。。。

我的烤炉没有下火,
烘烤出来月饼的底部还是油油的,
这个缺点我是做了第三次之后才发现的,真的是迟钝到~晕~
这个是别人向我订的,
本来她还想在加订单的,但是没有蛋黄就没有借了
唯一的优点就是我做的月饼没有那么甜,
主要原因就是我买的陷料是低糖的,
价钱还蛮贵的,
1kg要价RM15.50哦!
下面的盒子我比较喜欢粉红色的,
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