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夸張。。。

今天我去診所剪掉由于燙傷而起的水泡,就在護士小姐幫我剪的過程中,

突然,一位打扮得蠻漂亮的媽媽沖進來了~~

而且啊。。。那把嘴就一直講個不停。。。真的是佩服她啊!

一進來,就講他的兒子從腳踏車跌下來,

當時我的心里就在想:從腳踏車跌下來不至于嚴重要醫生吧!

況且我看來看去,都看不到他兒子的傷口在那里啊!這位師奶也未免太夸張了吧!

但是,更夸張的還在后頭哦!

那位師奶竟然要醫生幫她的兒子打破傷風針!

有沒有搞錯啊!只是從腳踏車跌下來而已哦。。。有那么嚴重嗎?

而且傷口也不是很深,也只是留一點點血而已啊!

我以前在柏油路上跌倒的傷勢比這個所還要嚴重,

我也沒有去看診啊!

就只是去phamarcy買一些透氣的膠布還有藥膏而已啊!

在柏油路跌到得到破傷風的機會應該比從腳車跌下來還來得大吧!

現在的父母過度保護孩子,導致他們無法獨自解決難題。。。

悲哀的草莓族。。。。


P/S:
出來時我才知道,那個媽媽緊張到沒有register就立刻沖進來,
幸好當時的護士沒有嚇到,而剪到我的肉。。。
還有更夸張的,我明明就只看到少少的血跡而已,
但是哪位媽媽就在那邊死命講她的兒子流了很多血。。。暈~~
最夸張的還有她的兒子已經是form 4的學生了。。。暈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