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09

惨不忍睹

自从上次的车祸后,我最讨厌就是骑摩多车的人,尤其是马来人(先说明,我不是民族歧视),而是我观察出来的结果。我的家位于大马路,时常可以看到许多不要命的马来仔飙车,要不然就是不顾一切往前冲!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国有那么多的车祸,就是因为这些不负责任的人!

上次看到报纸,看到一句很可笑的话,我忘记是哪一个部长说:“我国车祸发生率高是因为,假期长,车辆多

去他的,这样也可以成为理由,不但是因为不负责任还包括现在驾驶学院很盛行的“包”,只要“包”,无论你的驾驶技术如何,都可以拿到驾驶执照,甚至有些不“包”就肯定拿不到执照,之前也是有听过会取缔这样的驾驶学院,无奈本国政府实在是。。。。

至于那个撞到我车的马来仔,我还真想问他,到底是看到什么绝色美女还是鬼!?


车祸时,被撞到的车灯,正牌货要RM200,再加上其他的敲敲打打,总共是RM250

有少少被撞凹了,现在的车还是不耐啊!



这个地方本来被撞到裂开的,由于已经弄好了,拍不到它惨不忍睹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