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lazy mood...

開學才兩天,就覺得很有壓力,感覺上這個學期的功課比上個學期多很多,
但是明明我修的學分卻很少啊!怎麼會這樣?!
看到堆積如山的作業,覺得肩膀越來越重,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還有看到繳出去的學費的錢也是很多,更加有壓力!
萬一我都不及格又要重讀,浪費時間也浪費錢,唉~

我很想現在就開始做報告,但是組長都沒有出聲,我哪敢講什麼。
可能他們還會覺得我傻,那麼早就要開始準備很遲才交的報告,
所以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要早早做,早早完成一項作業,
這樣期中考之後就會很輕鬆啦!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腦袋再裝什麼?

才回來沒有幾天,就想回家,想念我家的床,想念大大的生活空間,
想念家裡的一切一切。。。不喜歡有壓力的感覺,
雖然被朋友認為我很悲觀,但是也因為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夠好,
而被當掉,對我來說是很恐怖的事情,但是對於他們來說,
是很平常的事情,可能這就是我自己的壓力來源吧!
我要求自己每樣功課都要做好,就算我被當的機率很低,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所以我朋友認為我都很悲觀,而且不認為我會被當,
但是我知道凡事都有例外,有時候功課好可能也會被當。

今天又增加了不少功課,我想現在就開始準備,
但是忘記問老師一些細節,我從現在開始要開始進入狀態,
十八個禮拜過後,又可以回家了!而且這次是回兩個月,
現在已經在倒數~~





2 comments:

  1. 时间过得那么快,那时你才说回家过年,现在的你又身处台湾了~

    ReplyDelete
  2. 是啊是啊~~
    不过回到来时间比较难过一点,
    看别人觉得时间很快,
    但是自己经历却觉得很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