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昨天從飛機場回來本來要搭taxi的,結果就搭了巴士再轉taxi,
本來我也不想那麼麻煩,只因為同行的要省錢,我又不想花自己包車,
就只好跟著一起囉~本來還想剩下的錢,要慢慢花在這個星期,
結果就因為一個沒有文化的人,而破壞了我的計劃!

當我回到宿舍整理自己的床的時候,
就發現我的棉被不見了!!
看到只剩下棉被外面的Plastic bag我還傻傻在想,
為什麼我的棉被的袋子在這邊,
然後就想起我是將棉被放在袋子裡面的!
一個信息突然在我腦中響起,
我的棉被被人偷了!

那時候真的很生氣,難道你那麼窮哦!
連棉被都要偷!真的很沒有文化,沒有家教!
害我吃完晚餐要跑去很遠的大型的超級市場買棉被,
就這樣本來好像慢慢把200塊在這個星期用完的計劃就給沒德的人給破壞了!
害我沒有了大概馬幣120塊重新買多一張棉被,
不然我怕晚上我會冷死在宿舍,連棉被都有人偷,
這個是什麼世界啊!現在人的道德教育和修養到了那裡?!
總之在宿舍被偷的東西無奇不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