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February 2014

小狗失踪!!!請幫忙share一下



原本今天的心情不錯,因為是公共假期,
之後再Fb看到我姐尋狗的post,頓時有點錯愕,
那隻小狗在兩個禮拜前送出去給新的主人。

小狗是在我姐的店附近,平時有去餵一些食物給他們,
突然有一天看到小狗的背後有一大片的傷口,就立刻帶回家,
等第二天帶他去看醫生,之後傷口差不多複原的時候,
就嘗試幫小狗找新主人,因為我家已經有3狗3貓,真的沒辦法在養了,
也不忍心把小狗放回原地,就只能幫他找新主人了。

結果今天看到姐姐在FB的po文,就立刻問事情發生的原因,
是因小狗晚上被綁的時候呱呱叫,主人因此鬆綁,然後第二天早上就發現不見了,
只是我不是很理解,為什麼他的主人把它鬆綁之後,不是帶進屋子裡面,
或是盡量避免小狗可以溜出去,其實真的有很多辦法,
我姐禮拜二問他,他才說小狗在上個禮拜五不見的,
如果我姐一直沒有問小狗的狀況,那麼主人是不是就不打算說,
這是你身為主人負責人的態度嗎?
還說不知道為什麼小狗會不見,叫我姐自己去問小狗等等的廢話,
最後我姐就說,若有找到小狗,就把小狗給回我們,
那位先生就說如果這是愛它當初就不要給人
我姐之前就跟他講清楚,說是因為小狗受傷才帶回家


弄好就帮它找主人,并不是我一直养着来,不要才给人的。
那位先生以為我們不想養它嗎?我是多麼的想,它除了很愛咬東西之外,

其餘時間都很乖巧,只是我們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容納它,
又不捨將它放回原地,只能這樣做,
原本是想要放去ISPCA,然後每個月sponsor它,
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做,是因為覺得很不負責任。
現在只希望黑仔可以趕快回家,雖然說一個禮拜了,
找到黑仔的機會很渺茫,但是還是希望奇蹟可以出現。
以下是小狗的一些資訊,看到的人,真的拜託拜託,
幫忙我們share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謝謝!





名字:黑仔/小黑
特征:全黑色,背部靠近尾巴那边之前受伤,少了一块毛
地点:tasek长江茶室附近一带(怡保)
年齡:大概2~3個月(不是很確定)
性別:male

请住在附近一带的朋友帮忙留意,见到请帮忙先抓起来。任何消息,请联络0165914219,谢谢!


請大家幫忙share這個post
我們都想把黑仔找回來,拜託拜託!!!!!







2 comments:

  1. 我想,狗狗想回去找你们,奈何却认不得回家的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給了新主人不到一個禮拜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知道是幫它還是害它
      我們家離它新主人的家有一段距離
      根本沒辦法啊~

      現在只是擔心它是否已經遭遇到不測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