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you are annoying me ! fxxx


覺得最近自己的部落格都充滿怨氣和生氣,只因為很多事情都搞不定,
加上有些所謂的學姐,陷我們於水深火熱當中,
或說統計學的報告需要在某個軟體中,根據問卷key in資料,
我們那組先拿到15張,其餘的30張分別在不同的兩個組別,
當我在key in資料的時候,問題就發生了。

就所謂的學姐跟他們組另外一個人說,也是我們班的人,
是否可以將我們手上的問卷先給她,做完後會還給我們,
結果星期一的問卷到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都沒有要給我們的意思!
現在是怎樣!學姐就大完嗎!還說星期二會給我們,
現在連影子都沒有了!現在台灣人是怎麼回事!喜歡拖累人嗎?
我知道現在牽連給台灣人是很不公平,但是連我們的組長都好像不聞不問!
還有我們組的另外一個組員,好像這些不關她的事,上課就只會睡覺!

資料這個星期之內就要交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連組長都沒有出面處理這件事情,到底現在她是組長還是我啊!
我真的很討厭做分組報告的時候,遇到一些不負責任的人以及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知道現在我氣炸是沒有什麼幫助,但是好歹也要有所行動,
為什麼都是你出口,我出手,這些不應該是你解決的嗎?

上英文課的時候,完全沒有心情上課,只是在晃神,
而一想到報告的事情,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
想找那個當時開口向我們那問卷的傢伙,卻沒有來上課!
現在是怎樣!所以我真的對比較會打扮的人帶著異樣的眼光看待他們,
因為我們班很多都是只會打扮,最會的就是翹課!
成績不好沒有人會怪你,但是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個花瓶!

如果以上言論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舒服,
我也沒有辦法,我只是在針對班上的某些人,
並沒有一桿子打翻一船人的意思,
哭過、宣洩過、大吃大喝過,心情有好一點了,
但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 comments:

  1. 嗯,我也觉得分组活动遇到不负责任的人很显:P

    ReplyDelete
  2. 對啊~~但是現在問題已經解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