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最近的狀況。

很久沒有上來寫部落格了~~主要是因為忙~~
越接近final exam就越忙碌,assignment、homework接踵而來,
有時候覺得忙碌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讓我忘記還有多少天可以回家,
只是今天所謂學姐的話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
她說:“不要一直想著回家,既然那麼想家為什麼出國唸書,
既然出國就要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只是不喜歡他這樣子說話,好像我想回家是一種錯誤的想法似的。
我也不想出國讀書,只是不出國我就沒有其他的出路,
難道歸心似箭是一種錯誤嗎?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但是他很喜歡將自己的想法一味加諸於別人身上,
認為我們的想法也要跟他一樣,所以對這種人我都是近而遠之。

~~~~~~~~~~~~~~~~心情分割線~~~~~~~~~~~~~~

之前不是有提到轉系的事情嗎?
就在5月11號當天公佈了,結果我因為太緊張按錯page,
看到沒有自己的名字真的緊張的一下,呵呵~~
後來才發覺我按錯page了~~“輔系”看成“轉系”。
結果按到正確page的時候,一直往下看真的很緊張,
想說為什麼一直沒有我的名字,最後在最後一面的倒數第二個,
終於看到我的名字了!!!wohoo~~
當時興奮的心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興奮過後,就開始煩躁,因為要花很多的時間補一年級的學分,
等於今年我是白讀,如果不能在畢業之前補完要求的學分,
就要延畢。。。頭真的開始痛了。。。




3 comments:

  1. 只能给你精神上的大大支持!
    就希望时间能过快些,
    那么你就可以学成回国啦。。。。
    其它不痛不痒的事就别理了,
    别再做夹心饼了。。。
    有[怨气]记得直往[自己]肚里吞,
    或是在这里[写骂]就好。。。
    不然的话,
    最后遭殃是你这条[鱼]哦。。。
    :)

    ReplyDelete
  2. 对啊~~现在学会了~~
    以后还是在这边骂过就算了~~
    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