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成績出爐囉~~

Photobucket


其實成績已經出爐很久了,不過當時排名還沒有出來,
雖然拿不到第一名,但是有第二也不錯啦~~
而且我拿到的總平均是比我中學還要高很多,真的是難以想像!
拿到第二名我就可以申請獎學金,想到就覺得高興~~

在名次還沒有出來之前,我還很擔心自己的排名,
因為雖然我拿很高分,但是可能有人比我更努力啊!
現在排名出來了,顯然我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想到有獎學金可以申請,這樣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
雖然不多,但也好過沒有,話說回來,
我跟第一名的總平均竟然只差一點多。。。讓我很遺憾,
而且也沒有了新台幣一千塊~~

這個學期我要更努力,拿第一名,申請更多的獎學金~~
至少可以拿到的獎學金是多過中學拿第一名的獎學金,
也只好找這個理由安慰自己~~

6 comments:

  1. 成績很好耶,要繼續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我會的!謝謝你的鼓勵~~

    ReplyDelete
  3. 哇哇,很好成绩哟!加油。。。。

    ReplyDelete
  4. 呵呵~~謝謝你的鼓勵~~

    ReplyDelete
  5. 你的成绩考到这么好,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哇。。。台湾的大学还有分名次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