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簡單の炒飯

Photobucket

炒飯是很容易的一道料理,加自己喜歡的材料炒一炒就搞定了!
我比較喜歡加蒜頭以及蔥的炒飯,味道真的會比較香哦~
還有加一些蘿蔔下去炒,不但有營養,而且炒飯的顏色是黃澄澄的。
因為蘿蔔要少許的油,我們的身體比較容易吸收蘿蔔中的胡蘿蔔素,亂亂炒的飯,又是一餐啦!

曾經在一個節目中看到,若要將炒飯炒得粒粒分明,可以事先將隔夜的白飯放進冰箱上層冷凍,這個方法曾經試過,還蠻有效的。我的炒飯炒不出外面那種味道,可能外面的都有味精吧!(自我安慰)

昨天去了東區的QQ休閒站吃午餐,這樣也可以讓我媽媽遇到以前的同學,原來那間餐廳是他兒子開的,現在她就幫忙兒子負責餐廳的煮炒,味道我是覺得不錯,而且價錢很公道,分量剛剛好,但是我覺得肉醃到不夠鹹,我自己的口味還蠻淡的,想不到有人比我還厲害。不知道下次去光顧,會不會有少少的折扣,哈哈。。。

在家的時間好無聊。。。

2 comments:

  1. 我也是喜欢炒饭,不过比较喜欢放玉米粒去炒,再加蛋碎,调味料,我就可以吃完一大碗。。。

    你的炒饭看起来很美,我没有炒过这样的呢,下次也放红萝卜碎看看。。

    ReplyDelete
  2. 玉米粒我也没有试过这样炒呢!
    其实这张照片有edit过,
    因为放进电脑的照片有点暗,
    就弄亮少少,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