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莫生氣




雖然“莫生氣”里面寫的每一句都很有意思,也很有道理。

但是我不是圣人,很難對一些人、事、物不生氣,今天我真的是滿肚子氣!

話說,上個星期回學校申請留學臺灣的事項,結果就叫我今天下午回去,比較熟悉資料填寫的老師會回來。

剛剛下午兩點,我又回去學校一趟,結果被告知兩個老師都已經走了!

我真的很生氣那位老師的,我也很確定我聽到的的確確是下午回去一趟,害我浪費汽油。

我想趕快把表格交上,放下我心頭的大石。

但是,事與愿違啊!有這樣的老師真的是非常地不幸運。

以前這位老師還在班上講過我周記的內容,幸好我寫周記都只是敷衍了事。

幾行字就是一篇周記,而且內容也不是個人的隱私。

當時她并不是我的班主任,卻知道周記的內容。

本來一開始我是懷疑我的班主任講的,但是想想我的班主任平時的為人處事。

所以我懷疑那個老師檢查周記時,順便打開來看!

我并非記仇,而是今天的事情讓我想起了我已經遺忘的往事。

剛剛打電話給那位老師想問她最后的截止日期,藉過打了三通都沒有人接。

本來想如果明天她有回學校,我就可以交上表格,我的計劃還是泡湯了。

算了,其實現在我也沒有那么氣,只是想把剩余的怒氣發泄在部落格里,不然生悶氣很傷身。

我發泄完畢了!

這種人不值得我氣那么久。

那。。。我的心頭大石要到何日才可以放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