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抉择



经过了一段懵懂的岁月,慢慢蜕变成大仁,我发现大人面对的世界好复杂,到处充满着选择。。。
选择,令人忧疑不决的。
选择,令人害怕。
选择,令人畏惧。
我,讨厌选择,怕自己的选择不是最好的。。
但,选择却是每个人的蜕变成大人的必经之路。
没有人可以逃避,也终究逃不掉。。。。
这一刻,我很自私的想一辈子躲在父母的羽翼下,永远都不要长大。
我知道,这个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父母也是人,总有一天他们会离开我,到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
选择是残酷的,
而我,必须独自去面对。。。。

4 comments:

  1. 船到桥头自然直
    祝:一切顺心:)

    ReplyDelete
  2. Jess:
    谢谢你哦~~
    我现在已经没有事了

    ReplyDelete
  3. 将事情想的简单一点,快乐自然会多一点。

    ReplyDelete
  4. 鍵軒惠娘:
    我時常將簡單的事情復雜化,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