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电子秤


算一算时间Hi5 Emoticon,这个电子秤好想买了两、三个月
本来以为没有希望希望买的,
除了价钱贵之外,家里还有一个老爷的普通秤,
突然间坏了,就没有办法烘培,只好到处Hi5 Emoticon上网查看博友的家,
就发现月亮在jusco大减价的时候,将这个败了下来,
我看价钱是我的预算之内,就决定买下来了
我之前其实在烘培店有看到同一个牌子,但是不同款式的
竟然要价RM150,所以只好买下这个,
我觉得这个有少少Hi5 Emoticon麻烦,我还是比较喜欢思念家的那个

之前有去cosway找过,但是怕推销员向我hard sales,
只好匆匆忙忙看看就走,从此就错失了Hi5 Emoticon。。。
最近经过cosway,却无意中给我发现到
而且现在的价钱只需RM90.30,
早知当初就应该慢慢看。。。
算了,既然买了
就只好继续用吧!
因为这个也需要89块大洋啊~~~

2 comments:

  1. 我之前都不会选。也没有上网做资料
    看价钱ok就买了~
    我觉得不能直接关电那个比较麻烦。其他还ok~

    ReplyDelete
  2. 月亮:
    我也是觉得很麻烦,
    所以只好把电池拿出来,
    要用的时候才接回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