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i love HK 2012 。oldtown。喜萬年海鮮酒樓

新年我都很少出去,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群朋友,
加上本来有另外一群朋友,
但是因为没有给确定的时间,
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今年出去都是跟同一群的朋友,
初一去lawan kuda找朋友,收到十封红包,
真的是连车油钱都回来了~~哈哈~~

除了在朋友A家,也去了朋友B家,
但是去到朋友B的家才发现原来她还没回到家,
大概晚上才会回到,我们都傻眼了。
之后觉得朋友不在,然后坐在那边,
有点尴尬,刚好朋友B的妈妈的妹妹来拜年,
我们正好有借口溜走~~

之后就在朋友A家吃火锅,
他们家有很多人,还蛮热闹的~~
而且准备的火锅料也很丰富~~
好象离正题越扯越远了,呵呵~~

Photobucket


朋友B礼拜四就要回KL,我拖到礼拜三才约她,呵呵~~

本来没有打算看电影,刚好想起那天看电影比较便宜,

经过商量之后,就决定看我们都没看过的《我爱香港,喜上加喜》

平常的戏票好象要14块,礼拜三看只要9块钱~~

这套戏还蛮好看的,朋友B说比《八星抱喜 》好看,

但是我没有看过所以就无从比较了。


《我爱香港》里面其中有一段的情节,

是将《那些年》的情节搬进去,

这段是最让全场观众笑到最大声以及最大笑声的一段,

我自己也笑到飙泪了~~哈哈~~

Photobucket


看完戏之后,因为没有吃午餐,觉得肚子有点饿了,
但是jusco里面又没有什么食物的选择,
最后就选择到卫星市的oldtown吃东西,
后来我们决定载朋友B回家的时候,顺便吃晚餐,
所以这个就当作茶点。

但是明明说不要吃太饱,
朋友C却点了两杯饮料加上鸳鸯面包,
结果大胃口的她在晚餐就吃得很少。

朋友都覺得oldtown的teh tarik很好喝,
但是我覺得有一股味道不能接受,
很像是印度人那種拜神的東西的味道。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double鸳鸯面包

Photobucket

朋友的蒜茸面包

Photobucket


在点完餐才发现这个my tea的menu,
点餐之前我还找了一轮,结果在我点完餐才出现。
害我白白多花了块多钱,
知道的时候就立刻冲去更改,
结果却已经打进电脑,不能更改喔~~

但是店家为什么看到我们点的东西,
不能帮我们自动搭配成为套餐或询问顾客的意见呢?
让我充满了许多的疑惑。。。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这个menu才点餐,
之前就已经白白花多块多钱了,
想不到这次也是。。。囧。

Photobucket

double kaya &butter toast搭配饮料A才RM5.50
如果没有搭配好像是RM6.50
虽然省下的钱不多,但是会积少成多的嘛~~
我们在oldtown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半才离开,
过后朋友B去隔几间的余合买香饼回KL,
之后去载朋友回家顺便吃晚餐。


我们在Oldtown聊不够,在车上还是拼命再聊,
果然女人真的是长舌妇,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和八卦。
大约过了35分钟,我们就抵达lawan kuda,
先载朋友回家放东西,就在附近的喜万年海鲜酒楼吃晚餐啰~~

这间店我来了很多次,食物分量大份又不贵,
食物的味道也不错,至少在怡保已经很难找到这种
“大件夹抵食”(广东话)的食物了~~

由于我们只有三个人,而且一个食量小,一个有点饱,
就叫了一个瓦煲豆腐、腐乳油麦和古老肉,
而且都是点小的,但是菜以来就吓到我朋友,
还说着已经就是小的啦???
说明食物的分量的确不少啊~~

Photobucket


在台湾吃不到的味道~~当然要叫啦~~
解我的嘴馋啊~~呵呵~
那个汁拿来捞饭简直是一流啊~~

Photobucket


朋友C住在怡保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听过腐乳油麦这道菜。
让我和另外一位朋友都很惊讶,
如果再加一点小辣椒,更加能添加这个菜的风味~~
越写越想吃回这道菜~~
可惜在pasar都很难找到油麦,
只有香麦,以上的菜应该是香麦。

Photobucket


古老肉~~自己本身沒有很喜歡吃~~
但是朋友想吃嘛~~哈哈~~
我覺得還是我們這邊的古老肉比較好吃,
台灣連糖醋醬都做得很難吃~~

Photobucket


等待上菜的時候,無聊拍的照片~~

好久沒有用M mode拍風景照了~~過一下乾癮也好~

吃完飯有時聊天~~回到家已經是差不多九點了~~

2 comments:

  1. 鱼,你真有口福,吃了这么多美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所以我一个月内胖了不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