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31號=Baskin Robbins日


我期待已久的31號終於到來了~~
我已經有四個月沒有吃到baskin robbins 的 ice-cream了~
在台灣是雖然有baskin robbins,但我就是懶惰去買。
在家裡,只需開車出去10分鐘就到jusco了,
當然要趁在馬來西亞的日子,
藉著它來增添我的度假樂趣~~呵呵

本來我只打算買一桶middle size的而已,
結果媽媽叫我買兩桶middle size的,
因為覺得只有我們兩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一方面是妹妹回去KL了,而姐姐每天都遲出遲歸,
應該沒有什麼機會享用的~~

豈知,我的如意算盤在妹妹send給我的sms破壞掉了,
因為下禮拜有公共假期,而他禮拜五就沒有課了,
禮拜四晚上就會回到怡保,
而且還特地sms我叫我不要吃完baskin robbins,
如果他早點講,我還來得及去買第三桶的,
因為其中一桶已經被我吃掉一大半了。
現在想吃又不能吃,要等到禮拜四啊~~


期待已久的冰淇淋~~
當然要為他拍下照片做紀念嘛~~
我買了兩桶middle size,選擇一桶裡面有兩個flavour,
這樣才可以嘗試其他不同的口味。
一種價錢,雙重享受呢~~

只是去到jusco看到那個牌子裡面的flavour,
很多都寫着unvailable,有點失望,
因為有些我想吃的都沒有,
害我選擇口味都選了老半天,

我想如果flavour的選擇越來越少,
可能以後就算是31號應該也沒有什麼客人了~~


strawberry cheese cake &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這兩種flavour都是我最愛的~~尤其是後者~~
花生醬配上巧克力真的是絕配!!!
前者的flavour裡面有加了小小塊的cheese cake
配上草莓的酸已經冰淇淋的甜味,
簡直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mango yogurt&Jamoca® Almond Fudge


這兩個flavour是隨便亂選了,
因為毫無選擇了啊~~
但是後者還不錯~~因為有almond~~
希望下次flavour可以多一點~~





2 comments:

  1. 元宵节快乐~

    几时回去台湾?

    我很少吃BR,下个31日去买来试试。^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从知道31号BR有这个优惠之后,
      几乎是31号都会买来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