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冷冷@星期二

昨天晚上開始天氣就開始轉涼了,
今天早上更是冷到我不願意起床,怎麼料到,出到房間外面更冷,
現在在房間裡面都覺得有點冷,
幸好已經買好了外套,不然不知道要怎麼辦。

現在還不是最冷的天氣,
明天的溫度將是我受到考驗的時候了。
而且今年的冬天又是最冷的一次,
真的很怕自己熬不過,
其實現在還不是冬天的時候,
因為受東北季風影響,即使現在還是秋天也會很冷。
我最怕的就是冷,在房間我都將冷氣調到25度,
但是還是會有點冷。

冷冷的天氣加上兩個星期後的考試,
這種天氣很不適合讀書,
只會令人想睡覺而已,什麼都還沒有讀,
我應該怎麼辦?
老師也沒有講要怎樣考,
可能這次會全部被當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