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Kawaii Ice-cream(1)



這些冰淇淋可愛嗎???
其實我很懷疑這個是否是冰淇淋,要如何在冰淇淋融化之前做造型呢?
朋友forward給我的,看見那麼可愛,
就上傳部落格分享羅~~


貪吃的兩隻貓



好可愛的貓哦~~
不知道是如何弄得??



慵懶的貓咪~~
我最喜歡這張,你們呢?



黑貓、白貓和灰貓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兩隻可愛的小貓,你們在看什麽呢???


哈哈!
整個蛋糕都是我的!



白貓和黃貓:“舉頭望明月~~”
臺詞好像不打噶哦!



P/S:這邊只是我收到的一半而已,
由於數量太多,

那我就明天再上羅~~
盡請期待!
那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呢???(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