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Triple Chocolate Cupcake



很久之前做的蛋糕,至于有多久,嘻嘻。。。
就到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來~我們排排站,吃果果,你一個,我一個,哈哈~



家里的臭相機雖然只買了幾年,
現在我才發現這架相機真的不好用的。。
晚上拍的效果很差。。。
通常我晚上拍照不用閃光燈,而是有夜間模式,
但是效果還真是“蒙查查”。。。




好暗的一張照片哦~~
我很想買相機,可是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
電視的廣告很吸引,我家的相機就是幾年前打得很火熱的S牌,
但是幸好不是我買的,
不然我就要捶心肝羅~~





材料:
牛油。。。。。 。。。100g
黃糖。。。。。 。。。80g
雞蛋 。。。。。。。。2個
自發粉。。。。。。。120g
發粉。。。。。。。。1小匙
可可粉。。。。。。。20g
鮮奶。。。。。。。。50ml
chocolate rice。。。1/4杯(我不知道實際的數量,所以就自己調整所需的數量)
chocolate chips。。。適量



1.自發粉、可可粉及發粉篩過。
2.牛油及黃糖一起打至松發,加入雞蛋打發(一次一個)繼續打發。
3.加一半的粉,攪拌均勻。
4.倒入鮮奶,再加剩余的面粉。
5.用塑膠刀將面糊攪拌均勻,然后拌入chocolate rice。
6.預熱150度,將面糊倒入紙杯,然后撒上chocolate chips。
7.烘烤25分鐘,取出待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