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气死我了!

昨天本来想做蛋糕Hi5 Emoticon
顺便帮我之前买的材料清货
这样我才可以心安理得买一些新的材料
但是竟然发生一件事情让我的计划胎死腹中
那个在我家十多年的老丫秤竟然坏掉了!
当时真的气到不行。。就猜想是谁弄坏 Hi5 Emoticon
没办法罗!
秤都坏掉了。。当然要买一个新的啊!
虽然想买电子秤。。但是上次去烘培材料行看到价钱是RM105
所以还在考虑Hi5 Emoticon。。。直到
我去twister 家浏览的时候看到她在JJ买的电子秤只需要RM89
我决定了。。既然要买新的。。不如买一个好的
我还有一个顾虑,就是不知道怡保的JJ有没有卖电子秤
所以我打算明天去看看。。。 Hi5 Emoticon
希望可以找到我要的电子秤Hi5 Emotic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