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韩式烤鸡腿(旧作大搬迁)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很久以前的作品,来自KO
觉得材料都是随手可得。。就决定试试看
直到现在才放上来。。。真的是懒惰虫投胎的
这个鸡腿腌了很久还是不入味。。。
所以我决定将其他两只鸡腿腌过夜。。
Hi5 Emoticon
结果是很入味
Hi5 Emoticon上面那张图片是我第一天烤的


材料:
醬油 2大匙
(白)芝麻粒(預先烘/炒過)
2小匙蒜頭(切碎)
1大匙薑(切碎) 2小匙 (可用薑粉代替)
糖 1+1/2大匙
鹽 1/2大匙(若醬油很鹹可稍減)
芝麻油(一般香油.麻油) 1大匙
黑胡椒粉 1小匙黑 (這個我沒有加)

做法:
取一小碗混合全部醃料。
雞肉刺幾個洞或劃幾刀。
醃料與雞肉拌勻醃至少4小時以上(醃越久越好. 建議隔夜)。
用烤箱120度c. 烤30~35分鐘。

建議:
1.溫度因個人的烤箱而調整,有些烤箱即使是一樣溫度,熱度還是有所差別。
2.我用的烤箱是 conventional oven跟一般的烤箱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