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闷郁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只要是有少少得不顺心就想发脾气
甚至也想离开这片土地,到一个没有任何人认识我的地方。。。
Photobucket
不会有人约束、拘谨的地方
可能只是想抒解心中某个隐形的压力吧。。。

-------------------------------------------------------------------------------------------------

昨天跟几个月不见的朋友相约出街
其实我比较喜欢聚集在某个地方聊天
Photobucket
总好过在百货公司漫无目的地乱逛吧!
现在我有点佩服女人的逛街功力
他们可以逛很久都不会累似的
我虽然也是个女的,但是很少会逛街
通常都是锁定目标。。。买了就走
昨天还在popular捡到便宜货
真的是开心啊!
三本只要RM24
而且里面的内容简直太棒了!
Photobucket

-------------------------------------------------------------------------------------------------

你想不相信这个现实的生活当中真的有一种人
利用金钱来追一个女生
而且还是很夸张的
Photobucket
我听朋友讲,还以为这些事情只有发生在电视剧中
朋友的姐姐被一个超级有钱的纨绔子弟追求
并且在一次出街的时候,我朋友的姐姐只是拿漂亮的鞋子试穿
那个纨绔子弟就逛完街在她姐姐回家后
竟然做了一些很荒谬的动作
那就是回到那间鞋店将朋友的姐姐所碰过的鞋子通通买下来送给她
我听完过后简直是觉得很夸张
Photobucket
还想他不如把钱给我算了!
真的是超级浪费的
Photobucket
朋友的姐姐从此以后就跟那个男生断绝联络
如果是你,你会觉得这种男生可怕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