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翠玉樓點心@怡保南區


這個是假期回家的時候吃的點心,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雖然很想將自己所有的食記都po上來,我現在才po上來,
但是真的很懶,上一篇文章就要花幾個小時,
這種事情都是有mood的時候才做的。

回家的時候,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次的點心,
吃過郭記、明閣、櫻花樓以及這間,
這間的味道應該是最好的,
雖然價錢有點貴,但是只要好吃,
服務好,那都值回票價了~~

♥~酸竺卷~♥
我和妹妹的最愛~蝦卷
每次我們都會叫兩碟才甘願罷休~~

這個好像是上海鍋貼
味道蠻不錯的~~
我媽媽蠻愛的~~
這家的粥其實還蠻推薦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蠻濃稠的,
分量看似很小,其實還蠻飽的~~
因為我們吃點心可是會叫第二輪的呢~~

那是因為姐姐和妹妹都點了粥,
所以很快就飽了,
所以第二輪的點心就沒有點很多。

照片中最右邊的包子我本人非常的推薦!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們好像還有叫多一盤吧~~
那個包子是流沙包,而且還有蛋黃在裡面,
甜甜咸咸的滋味讓我回味無窮~
不知道這家店現在還有繼續經營嗎?
因為現在看到太多例子,
很多新開的店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倒閉,
我希望不會,兩個月後我還要再次光顧呢!

吃點心少不了蝦餃,
凡是有蝦的成分的點心,
我們都很愛,每次一點就是兩籠。


燒賣我是比較不會叫來吃,
因為我比較愛蝦子啊~~
好像是妹妹叫的吧~~
要不然就是沒什麼點心和胃口,
就會叫這款點心。
這款點心也不錯~~
只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味道不錯,我們還叫了第二輪。
這個裡面好像是有干貝和蝦子吧~~
我也忘記了~~價錢有點昂貴~~
總的來說,點心味道不錯,服務也不錯,
只是這家點心特別的地方就是,
因為地方比較小,因此沒有看到用小推車詢問顧客,
而是看牆壁上的菜單來點也可以~~
服務人員也會拿剛蒸好的點心詢問顧客。
牆壁上的菜單讓我們可以一覽無遺的看點心的價錢,
可能我去的點心店都沒有這樣,
這樣可以讓顧客了解點心的價錢,還蠻不錯的
不然每次看到賬單,都要猜來猜去,
這樣的方式還不錯~~


6 comments:

  1. 我也想找一天去,问题就是要早起 !

    ReplyDelete
  2. 这个大概在南区哪里HUH??
    这次回家乡要去试试
    不然每次去富山
    又没有位:$

    ReplyDelete
  3. bakeling:
    我也起不來,
    要不然就是媽媽叫醒我,
    要不然我家的狗叫醒我。

    鯨魚:
    你知道怡保的pantai醫院在那裡嗎?
    就是在那邊的附近

    ReplyDelete
  4. 看起来很不错~
    可是我对点心没什么兴趣~我表哥也是卖点心的,我通常吃一两样就不爱了~
    我虽然住在怡保,可是富山我去了一两次就不大想去~应该问题就出在我自己不大爱吃点心啦~
    不过,对你推荐的那个包子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5. winnie@ah咪:
    那我超級羨慕你的~
    點心是我的最愛之一~~
    那個包子真的很值得推薦,
    現在想到我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