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倒霉的星期四

昨天應該是我史上無敵倒霉的一天,
從來不會遲到的我,竟然會因為鬧鐘遲了一個小時而遲到,
雖然老師肯給我補考體育,但是我想是兇多吉少了,
竟然給我在最後一天上體育課的時候遲到,
這是哪門子的倒霉的事啊!!!我真的好想哭。。。
Photobucket

接下來上討厭的自我探索的時候,
老師竟然昨天才講期末報告的重點,問題是下個禮拜是期末考週,
同時也是報告最後的繳交期限,
由於之前寫的不符合老師的要求,現在又要重寫了,
我真的覺得很氣憤,
為什麼不可以早點講,讓我們可以不必那麼匆忙。

第三件事情,人際關係的報告老師說沒有重點,
就找組長討論,結果得到的回應是敷衍的,
你不想及格,我還想及格!
氣死我了,身為組長可以稍微注意一點嗎?
如果他不要改,我想我重修這門科目的機會很大!!!
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卻哭不出,
憋在心裡真的很難受,
我倒希望我可以哭出來,發洩心中的情緒!
我真的好想回家,不要再回來這個鬼地方了!!!!

1 comment:

  1. 哭够了,发泄够了,休息够了,明天是新的一天,一切又重新开始,再努力,再加油。。。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