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此刻的沮喪





今天花了一整天準備鹹肉粽的材料,
由媽媽負責包粽子,但是出來的成品真的很令人失望。
有點埋怨媽媽要包那麼多,
也恨自己聽取了一些錯誤的意見而照做,
我是應該堅持用回上網找到的食譜,
但是笨蛋的我卻沒有這樣做。

我真的恨不得把粽子全部丟掉,眼不見為淨,
但是不喜歡浪費的我真的做不到,
我本來只想做食譜的雙倍分量,
但是媽媽卻堅持要三倍的分量。

嫌我下手不夠重,她也是這樣,真的有點氣到,
我只知道我以後不會那麼笨,
逐個逐個材料分開來炒,全部一起炒多方便啊!
但是媽媽說看不到材料,現在是越想越氣自己,
為什麼我聽老人言,卻吃虧在眼前?

我很失敗。。。
我想哭。。。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將心情不好的東西寫出來,
頓時覺得有點釋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