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终于恢复正常了~~



woohoo!心情愉快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P1 Warmax对Streamyx的威胁实在太大了,25号上网反映streamyx存在的问题,

隔天中午就打一通电话跟我确定清楚,今天就已经有人来我家查看问题所在了。

说实在的,我本来也没有期望他们会那么快有所行动,嘻嘻~~

检查过后才发现,原来我家的那条用来“博长”的线和连接器坏掉了~~

原来并不是Streamyx的线出问题,害我错怪了他们几个月了~~

现在我可以上网看戏了,也不用担心使用量超过,之前用的maxis broadband会有这个问题。

哈哈~~今天还真是不错的一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