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我的近況






農歷新年即將來臨,所以我也有點小忙啦~~
忙著做年餅應節,除了自己吃之外,還要送給人。

不送的話又好像不是很好,以前是送姐姐公司出產的餅干,
無奈經濟不好,所以今年就沒有出產,
就由我這個閑人帶家人送羅~~

前幾天炒了黃梨餡,由于還要炒多幾次,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炒好,
那么麻煩是因為在ccm的部落格的講解,
而我是第一次做,
就只好乖乖按照ccm講的次序做,
我可不想因為失敗而浪費了材料。。。

最近我家還是上不到網,
只好趁著妹妹去補習的時候,
回奶奶家上差不多兩個小時的網,
無奈兩個小時不夠我瀏覽所有博客的家,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看完。。。。

Streamyx你就行行好,
讓我在家可以輕輕松松上網啦~~
有些facebook的小游戲又玩不得。。。

今天還做了tiramisu,
但是我不滿意做出來的成品,
下次再試試看別的配方,
好了,寫到這里,我要把我剩下的時間瀏覽其他博客的家羅~~






2 comments:

  1. 我也是根据ccm的做法炒黄梨馅,之前我都是一次过炒至干的。

    ReplyDelete
  2. 鍵軒惠娘:
    你覺得那個效果比較好??
    我的黃梨餡到現在都還沒有炒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