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February 2011

享受



回到家里也已经有三个星期了~~
家真的是永远最舒服的地方,舒服到我不想回去了~
还没有回来之前本来计划好至少做几款新年饼的,
结果就是懒惰,要不然就没有mood,
但是还是有做两款,不过还没有拍照就被吃完了... T.T
回来只有一个月对我来说真的不够,
在这里我可以做我喜欢做的烘培和烹饪,
在那边我除了上课、报告、考试之外就没有别的了去了,
我很后悔为什么要那么早就回去,有些人可是在开学后几天才回去,
真的后悔莫及------>.< 每次相对家里做一些事情,
最后总是没有做到,我真的很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毕竟人的一生会有多长?


我的寒假是在食物中度过,回来没有多久就啃掉三罐Kuih Kapit,
芽菇饼也被我吃了不少罐啰~~完全无法克制,
那么好吃的东西一年才可以吃一次,这真的是太可惜了!!
这边的食物好吃过台湾的太多倍了!!!
我在台湾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因为吃不习惯,就干脆不要花钱买~
也不喜欢台湾黏黏的饭,而且还有一股味道呢!

现在的我压根不想回去,
回去后还要呆多四个月半的地狱,才可回来解放,
我知道很多人羡慕我有机会出国念书,
但是那种痛苦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轻松,生活空间不大,
也没有任何的隐私,若碰到糟糕的室友更是生不如死!
我计划要带很多马来西亚的食物回去~~慢慢享受~~
这个新年我也要比往年过得更好、更充实,
毕竟一年只有一次~~


最后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