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如愿以償。

在學校假期之前,我就知道Ipoh Parade的popular有舉辦書展,本來還打算第一天就立刻沖去書展找尋我夢寐以求很久的孟老師的100道麵包、杯子蛋糕和中式麵食。

烏龍的我卻忘記了,書展開始幾天后才突然想起,所以我就立刻沖去尋寶。孟老師的食譜我是找不到,有點小失望。突然我發現也是我想買很久的新手也能醬料變佳肴90道,開心死我了!價錢也不會很貴,即RM22.90,我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買了自己的食譜,當然是買我媽最喜歡的sodoku啦~~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之后找到才發現,原來書展的工作人員坐在那邊整理書籍,害我都不想靠近那邊,原來我要尋找的soduku就在那邊,這次找不到上次姨丈買的很大本的數獨才RM9.90,這次只有小本的Rm7.90,折扣之后就是RM7.11。






P:S//之后我還有去Ipoh Parade對面的100yen逛逛,買了三樣小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